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生科学院开展“接力红精灵2.0”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9-01  来源:   作者:王晓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历史担当时代责任,生科学院接力红精灵2.0团队暑期在苏州积极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这次红色接力实践过程中,同学们来到苏州,走过拙政园、苏州博物馆、苏州烈士陵园、苏州市美术馆、苏州名人馆和苏州革命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充分发挥了团队力量,以实践影像和报道作品记录活动历程,团结合作,共同前行。

寻访红色教育基地时,通过文字和图片影像去体悟感触红色历史:在苏州烈士陵园,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缅怀英烈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精神……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多次被媒体报道,其中中国青年网报道7次,多彩大学生网报道4次。同学们走出校园,增长个人见识,感受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辉煌历程,怀着对党的敬仰和爱戴,将红色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