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社会实践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橄榄枝”志愿者队开展“青春志愿心向党,美丽江苏建新功”墙绘活动
时间:2021-03-22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作者:曹曼倩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助力美丽江苏建设。淮阴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橄榄枝“志愿者队于2021年3月20日下午在淮安市清江浦区浦楼社区开展了 “青春志愿心向党,美丽江苏建新功”墙绘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有序分工,有的调制颜料,有的打扫墙壁卫生,有的测量尺寸。大家纷纷拿起画笔,为墙壁作画、上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副大气恢弘的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山水水墨墙绘便大功告成了。队员们欢呼喝彩,拍照纪念,庆祝此次志愿活动的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让“橄榄枝”志愿者队队员们用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