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习“雷锋”交通工程学院红跑车青年志愿者队在行动:反诈防骗不上当,筑牢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2-03-08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罗时杰、吴天昊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防骗宣传教育力度,帮助同学们提高反诈防骗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3月5日,在校团委的号召下,交通工程学院红跑车青年志愿者队来到学生宿舍,宣传反诈防骗相关知识,为同学们筑牢反诈防骗的“防火墙”。

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在做好防护工作后进入学生宿舍,他们首先为同学们发放了反诈防骗宣传单,并重点介绍了近期校园内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以及学院相应防诈骗措施,并从案件类型、诈骗特点、诈骗方式、常见话术、识别防范、典型案例六个方面开展宣讲,提醒同学们“不轻信、不泄密、不刷单、不转账”就不会轻易上当,要时刻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志愿者们的此次行动为同学们敲响了防骗警钟,增强了同学们防骗意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捂紧自己的钱袋子”。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