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习“雷锋”交通工程学院在行动:赠送防疫物品——师生齐力,同心抗疫
时间:2022-03-24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董慧、季泽喜、罗强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三月是奉献、是感恩、是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时候。多年来,雷锋精神一直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国人,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推动我校育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帮助我院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克服困难,提高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在校团委的号召下,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赠送防疫物品——师生齐力,同心抗疫的活动,向大一年级86名困难生所在宿舍赠送防疫物品。

3月9日,院辅导员罗强老师走进困难生所在宿舍,慰问学生,为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统一购买的“84”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物品以及一些必要的生活物资,反复叮咛防疫注意事项,并与他们进行深切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学习和日常情况,鼓励他们虽家境贫寒,但依然要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去拼搏奋斗,进而迎接自己的美好人生和光明未来。在今后,如果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老师,老师们定会竭尽全力帮助。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爱护以及殷切期盼,怀抱一颗感恩、奉献之心,将雷锋精神世代相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