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情暖冬日,助力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1-11-28  来源:商学院   作者:陈明洁 杨偲文

为了帮助贫困大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更好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更为了激发商学院考研学生的备战动力,关爱困难考研学生,了解他们的备战状况,帮助他们把考前的心理、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11月23日下午,商学院于北京路校区主楼AJ102举办了“情暖冬日,助力考研”慰问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向阳,全体辅导员及符合条件的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会上,杨向阳从“心态调整”、“查漏补缺”、“注意健康”、“排除干扰”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给出了各科的应考方法和获取资料的途径,勉励考研学生加强时间管理,统筹安排各科的复习计划,加强体育锻炼,作息要有规律,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应考。活动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虚心请教相关问题,老师们耐心解答。最后,由唐莉及辅导员老师为在场学生分发我院为考研学子特别准备的精美礼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考研学生坚定考研的决心,以自信的心态迎接考试,更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学生的支持与重视,促进了商学院考研风气的形成,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D3E61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