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链家杯”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21-11-28  来源:商学院   作者:陶紫寒

为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多元化就业,11月24日中午,商学院于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举办了“链家杯”简历制作大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特联合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同举办,各年级参赛选手参与。

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参赛,选手通过网络公开课的自主学习后,提交简历作品,再由评委根据发布的评分规则进行评审,随后举行线下颁奖仪式。活动中,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发放奖状与奖品并合影留念,工商管理吴露及会计学殷诗阳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紧接着由各年级代表讲述比赛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此次简历大赛对目前求职以及未来就业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将不断优化完善个人简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7BE900

62408A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学生加强了简历制作方面的经验,提高综合素质及职场竞争能力,更体现出我院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对培养学生就业入职工作的高度重视,引导良好的积极就业风气。

595C62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