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水杉时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1-28  来源:商学院   作者:王嘉仪 苏晓琪

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正确择业,帮助学生明确就业目标。11月24日下午,商学院于北京路校区教学楼B楼举办“水杉时刻”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由、普爱医疗、浩华地产等多家企业参与现在招聘。

6A5E08

此次招聘会,各公司根据我院学科的专业属性,提供了包括财会、文职、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就业类型,房产经纪人、工厂产品经理、总经理助理等多种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传单,不仅对前来咨询的同学们介绍各自公司的概况,还通过趣味互动让同学们感受企业氛围。此外,学生提出的薪资水平。岗位安排等问题也被一一解答,让同学们有了初步就业的意向。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平台,更好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体现我院将与所有毕业生一起共同迈过就业这一门槛的态度与信心。

987CAC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