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微信推广图设计大赛
时间:2021-11-28  来源:商学院   作者:顾佳怡 苏晓琪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彰显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及创新能力,11月23日晚,商学院于第四议室举办了“微信推广图设计大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全媒体中心举办,部分2020级和2021级学生参加。

5FACE8

活动开始,选手逐次上台用PPT的形式向观众介绍了设计理念。选手们的设计体现了包容、宽广的精神,不仅展现出了商院风采,而且独特的设计风格得到广泛认同。活动中还进行了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在场的选手跃跃欲试,积极抢答,在缓和现场紧张感的同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来自会计1203刘凡、杨洁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学生设计意识,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又彰出显商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及创新能力。

464A88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