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四级经验交流会活动
时间:2021-11-28  来源:商学院   作者:谭子谦 杨偲文

为帮助大一学生增加英语四级考试经验,掌握四级考试技巧,11月19日晚,商学院于A阶304举办了四级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商学院学业服务工作室承办,特别邀请会计1201刘寅生、会计1201王鸿雨、会计1201赵佳媛、会计1203杨洁、会计1203秦珮遥等多位优秀学生代表担任主讲,部分2021级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为主题,首先由大二学生介绍经验、分享方法。在短暂的介绍嘉宾后,刘寅生等五位学生分别通过自身考试经历,从写作、口语、作文、阅读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四级考试的考前准备和考试技巧,并根据自身考试经验,耐心地为大一生们解答。随着热烈的交流结束,主持人宣布本次模拟考试优秀学生获奖名单,由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7EC774

372F4B

本次活动不仅为即将进行四级考试的大一学生提供了颇多实用的建议,提高了学生应考复习的效率,同时体现了我院对培养学生学习能力的重视,推动了良好学习风气的建设。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