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Vlog创作大赛
时间:2021-11-28  来源:商学院   作者:王义嘉 苏晓琪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学生观察身边的美好瞬间,11月17日,商学院在A阶305教室成功举办了以“生活不期而遇,美好如约而至”为主题的Vlog创作大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和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联合举办,部分2020级学生和2021级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活动流程,随后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用PPT的形式向在场的评委及观众讲解自己所拍摄Vlog的构思与想表达的内容。参赛选手的Vlog里,不仅展现出美丽的校园风景还展现出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在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看片段猜影名的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现场的氛围达到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主持人宣部了获奖名单,来自工商12104班杨心怡、蔡宇星,工商12107班万佳艳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357CAA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更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商院建设优良进取的学风。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