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会时间管理——商学院举办“重点学风建设月” 活动
时间:2021-11-16  来源:商学院   作者:谭子谦 杨偲文

为促进大学生加强时间管理、增强自我管理意识的能力,11月9日晚,商学院于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时间管理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向阳出席指导,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郭锐老师主讲。

宣讲会上,杨向阳从学风建设讲起,为学生们讲解学风建设与时间管理的关系,并通过对我院学风现状的分析,提出了学生们的潜在问题,督促学生端正态度,建设良好校园学习氛围。随后由郭锐以大学生时间管理为主题进行演讲。郭锐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入,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学生主动参与思考,引导学生对现有的时间管理进行改善,并以呈现坐标图的形式讲解了时间管理对大学生活与未来规划的重要性,通过数形结合的方式,使在场学生了解如何高效地分配时间。

68C39D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时间管理能力,更改善了大学生的学习习惯,提高了学习效率。在为学生改善时间管理提供帮助的同时,也对商院学风建设起到了带头作用,为我院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594105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