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
时间:2022-04-1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及能力,增强我校在“挑战杯”赛事中的竞争力。2021年6月,校团委启动新一轮“挑战杯”培育项目的遴选、立项工作。经学院初赛推荐、校级复赛,最终13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

12月18日下午,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决赛成功举办。根据入围项目类别,校团委聘请了6名行业领域专家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决赛采取项目团队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委就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价值等方面对项目点评,提出合理修改建议。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委们还与项目团队指导老师、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校内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良好的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学校良好的育人成果。校团委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继续跟踪入围项目的后续进展,做好赛事服务工作,为项目团队在后续比赛中取得佳绩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