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思想引领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千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时间:2022-04-25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冯云平

“本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按照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学校负责的原则,承担疫情防控责任,郑重作出如下承诺……”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牢固树立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夯实学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学院1600余名学生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

一张张承诺书,表明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从自身做起的决心,承载着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学生齐心协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承诺实践中,诚信上报行程信息,填报晨午检体温、健康码、行程码、位置定位等信息,确保信息不漏报、瞒报、谎报。

防控疫情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往前。无论是否返校,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我行为,服从管理,恪尽职守,加强防护,为疫情防控“护航”。

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全体学生将以实际行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要求,团结一致共防疫,携手并进筑防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质性的意义与成效。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