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思想引领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团建指导员工作指导会议
时间:2022-03-24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周昊、顾秉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工作建设,夯实做细团建指导员工作,3月22日晚,交通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团建指导员工作指导会议,院党务秘书姚旭荣、院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及全体团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顾秉健老师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团建指导员,及团建指导员的工作细则。顾秉健老师指出,团建指导员应与团支书保持联系,每月走进团支部开展1次团建指导、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团建指导员是沟通党支部和团支部的桥梁,团建指导员应发挥积极的纽带作用。

姚旭荣老师从学院党务工作的角度出发,指导团建指导员如何开展工作。担任团建指导是发挥学生党员在大学生中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作用,也是锻炼个人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良好机会。团建指导员需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做好工作的对接,与对应团支部、党支部都要保持良好的联系。二要加强对党务、团务知识的学习,为工作打好基础。三要发挥模范作用,牢记党员身份,学习、生活、作风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四要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及时做好工作。

最后,顾秉健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各位团建指导员发挥好协助、指导、引领作用,及时有序地开展好团建指导员工作,为学院团学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