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思想引领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
时间:2022-03-24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顾秉健、李天若、邵逸洋

2022年3月22日晚,交通工程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信仰公开课--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系主任高焱老师为本次团课的主讲人。

高焱老师从何谓创新、具备素养、创新方法以及学科前沿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解读。高焱老师分析了创新的意义,带领同学们了解大学中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高焱老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隧道防冻技术、新型特长隧道智能救援等创新成果。

“创新精神是世界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和民族不断发展的动力。”本次团课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树立了正确的创新创业意识,认识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