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淮阴工学院获2023年度省市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多项荣誉
时间:2024-03-14  来源:团委   作者:王雅欣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3年度淮安市青年志愿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在2023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中获4项省级、5项市级表彰。



2023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校团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共青团枢纽作用,不断强化实践育人功能,围绕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积极作为,取得了一系列新的成绩。

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致力于为青年学生整合社会资源、搭建服务平台,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上好社会实践这门“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