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素养公开课暨“心有光芒,芳华自在”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4-03-13  来源:团委   作者:王雅欣

3月12日下午3点,新学期素养公开课暨“心有光芒,芳华自在”健康知识讲座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618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学校工会、团委、淮安市第一医院联合举办。特邀淮安第一人民医院甲乳外科医师刘霜月主讲,现场共50余名女性参加了活动。

讲座现场,刘霜月围绕“正确认识乳腺、学会乳腺自检、注重疫苗保护”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女性常见健康问题及预防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生们认识到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她强调同学们要关注自身身体健康,学会爱护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讲座贴近女性生活实际,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争做健康、自信的大学生。讲座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