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委召开新学期分团委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3  来源:团委   作者:王雅欣

3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分团委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戴建国主持,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戴建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发挥团学组织的职能作用。结合《团中央2024年共青团高校工作安排》及《团省委2024年工作要点》相关要求,就做好学校共青团新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本学期共青团工作前进方向和重点,并对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实效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清零成果,重整出发;第二,坚守底线,防范风险;第三,厘清思路,抓特抓优。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梳理、安排近期重点工作。生科学院和电信学院就社会实践的组织与实施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