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共“植”一抹绿,一起“森”呼吸|校团委与淮安区团委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为积极响应国家绿化号召,提高全民生态环保意识,3月10日上午,校团委联合淮安区团委、周恩来红军小学、淮安区万达广场共同开展“共‘植’一抹绿,一起‘森’呼吸”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挖树坑、栽树苗、填泥土,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一棵棵小树苗在广场安家落户,迎风挺立,孕育着勃勃生机,焕发出绿色的希望。

播种希望,静待曙光。活动很快在融洽的氛围内落下了帷幕,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彰显了人人参与植树造林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弘扬、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的共建,以社区为实践载体,充分发挥出青年志愿者的优势,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