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与淮安市一院团委开展校地共建合作
时间:2024-03-11  来源:团委   作者:王雅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校地共青团联系与合作,切实满足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求,3月8日下午,校团委与淮安市一院团委于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10会议室开展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淮安市一院团委书记张晓阳,校团委副书记魏然、刘琪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琪主持。

魏然指出,此次校团委与一院团委共建活动的主要目标就是围绕青年的实际需求,探索优势、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通过在青年思想志愿服务及创业就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商讨大学生实习和毕业生见习等问题,对进一步深化交际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张晓阳强调,结对共建是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资源共享的过程,要取得共建的扎实成效,需要制定详细的合作计划,突出双方的优势特点,通过加强双方沟通和交流,确保共建活动过程中的各项合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双方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共青团共建开启新的篇章。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