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03  来源:团委   作者:王雅欣

3月3日上午,2023年度团委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北京路校区2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团委书记戴建国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建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会议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伟大斗争、伟大工程的题中应有之义,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日常的工作中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还对2023年度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