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第十三届“挑战杯”国赛备战团队师生
时间:2022-09-05  来源:校团委   作者:费禹乐 金诗语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赛即将拉开帷幕,我校A+追忆阿尔茨海默症荧光检测棒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成功入围国赛。目前,团队师生正争分夺秒备战国赛。

829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在校团委、机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学校备战挑战杯国赛的师生。朱校长与备赛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备赛进展,听取PPT陈述并进行指导。他鼓励备赛师生调整好心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杯国赛的到来,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新突破。鼓励的同时,朱校长询问学生的吃住情况,叮嘱学生在集训期间要劳逸结合,并向参训的学生送上慰问品。



他指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我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在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高校产学研结合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我校历来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科学研究能力的培养,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到大学生科研创新工作中,积极参加更多创新创业赛事。我校也在各项创新创业工作、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领导的亲切话语与关切询问使师生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保持良好备赛状态,坚持到底、勇挑重担,争取在挑战杯的舞台上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充分展示淮工青年追逐梦想、求是创新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