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2-05-24  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宋卫佳 图:李宗恒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党委书记孙爱武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朱晓文主持会议。

孙爱武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校第五次团代会也即将召开,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不断加强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孙爱武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本次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为新时代的壮丽事业贡献青春能量;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蔡熙文、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唐莉、校五四青年岗位能手罗洪镇、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李明、淮安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设计艺术学院沙子琳等5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成长故事、奋斗实践、感悟体会,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和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