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宋卫佳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团委组织各级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总书记深切寄语青年,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青年学子代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校团委书记叶玮主持会议,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团干部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直播观看学习。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