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团支书思政技能大比武校级专项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2-04-24  来源:校团委   作者:苗福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我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奋进者,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提升团干部思政水平和专业技能,4月22日,校团委线上开展“团支书大比武”校级专项赛。共有来自16个学院35名团支书进入校赛角逐。

参赛选手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融合各学院专业学科特色,通过团课及主题团日的精彩展示,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青春风采。

本次专项赛经广泛动员,16个二级学院全部参与,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良好态势。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9人,并建议推选朱新宇等6人参与省级比赛。

校团委将进一步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注重发挥育人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