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3-1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宋卫佳

近日,团省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我校团委获评“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校团委书记叶玮获评“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先进工作者”。

2021年我校团委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实施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夯实基础团务工作,激活基层团组织活力,获评全国活力团支部1个,省五四红旗团委1个,省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1人,省优秀共青团员1人。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化学习覆盖率达100%,获“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示范课1项。依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打造实践育人特色,首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连续8年获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2021年我校西部计划录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苏北计划录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一。

今后,团委将进一步紧扣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从严治团、改革强团,切实履行引导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全面推动党建带团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