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淮阴工学院商学院新党员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进行入党宣誓
时间:2021-07-06  来源:商学院   作者:仲晓义、徐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淮阴工学院商学院40名新党员在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开军参加宣誓活动,并寄予了殷切希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工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莉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代表面向鲜红党旗,举右手握拳,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价值追求。

吴开军代表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党委向40名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青年党员,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圆满完成学校“十四五”确定的各项任务,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淮工篇章而努力奋斗!

新党员代表,财管1181班王琪表示,作为一名在周总理家乡读书的新时代大学生,今天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使命。今后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将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精神牢记心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学党史、悟初心,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奋斗篇章。

随后,新党员代表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八十二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重温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聆听烈士们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勇于担当作为,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精神牢记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动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