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参加2020级女子篮球决赛
时间:2021-07-06  来源:商学院   作者:杨偲文

6月30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在枚乘路校区篮球馆举办2020级女子篮球决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和人文学院进行对抗比拼。

比赛伊始,双方团队势均力敌。在激烈的攻防战中,商院队员凭借优秀的团队协作与控球技术,以两分的优势暂时领先,占据优势,鼓舞了士气。随后双方你追我赶,比赛处于胶着状态。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人文学院比分赶超,以一球暂时领先。面对紧迫的时间,我方选手及时调整心态,攻守兼备。球员们凭借灵活的传球、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在比赛接近尾声时连连进球,最终以25:20的比分取得胜利。双方握手共勉,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女篮比赛的开展,不仅促进我院与人文学院的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现我院奋发向上、不断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同心合力的团队风貌。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