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考研宣讲会
时间:2021-07-06  来源:商学院   作者:杨皓宇

为激发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增进学生对报考院校和专业等方面的了解。6月30日下午,商学院于A阶206成功举办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常州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办杨老师主讲,18级、19级考研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的内容主要针对应用经济学学硕和国际商务专硕。宣讲会伊始,杨老师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经济学院的地理位置、师资力量以及校园环境,使在场学生对学校的整体概况有了大致的了解。接着,从考研形势、硕士学位点概况、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学生全面地展示了常州大学经济学院的报考优势,并重点分析了应用经济学学硕和国际商务专硕的特点。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向老师提出招生相关的问题,老师也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宣讲会,不仅有利于加深学生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为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