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青葱岁月,与你同行”管理技能培训
时间:2021-07-04  来源:商学院   作者:

商学院工商1181班于6月30日晚6:30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了以“青葱岁月,与你同行”为主题的管理技能培训风采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青春风貌,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让学生从被动地接受理论知识转为主动参与实践,从课堂到舞台的转变,体现知识传授的多样性,提高工商1181班学生对管理技能的理解与运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副院长蒋志强、王勇,市场营销系系主任阚中华,工商系教工支部书记顾荣,本学期任课老师童万菊,管理技能培训指导老师郭娅娟、宋素娟、徐叶香、李建升。

本次风采展示活动的节目类型有舞蹈、歌曲和语言类节目等,40位同学在舞台上展现自我,释放青春活力,谱写青春华章。

此次活动在开场舞《Me Too》中拉开序幕,舞蹈《热爱105℃的你》活泼可爱,《燕无歇》舞姿轻灵,充满韵味,《时候》将古风和爵士完美融合,每一个动作都让人陶醉。

歌唱节目也毫不逊色,有抒情柔美的歌曲《当你》、《逃爱》、《消愁》等等,还有令人激情澎湃的Rap串烧。

小品《面试》向我们展示了面试的另一面,《暖心餐厅》在搞笑中又透露着一丝温暖,相声《满腹经纶》体现了中华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诗朗诵《青春》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表达出了青春的肆意洒脱,豪放派诗朗诵《整活》形式新颖,让人眼前一亮。

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合唱《少年》的音乐中落下帷幕。经过3周的辛勤努力、团结一心,管理技能培训课程正式结束。学生们在沟通、管理和文艺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充分显示了他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精神。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