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7-01  来源:商学院   作者:陶紫寒

时光渡口扬帆起,乘风破浪立潮头。6月21日下午,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观看了主会场的“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

直播结束后,院长刘满成致辞,他对教职工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深深敬意,同时代表学院向2021届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全体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鼓励大家走向社会后也要不断充实自己。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曹晓翔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要做执着的追梦人、终身的读书人和幸福的奋斗者,不负青春韶华。

优秀毕业生代表赵冠杰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对领导和老师们多年的付出表达感谢,深情回忆了大学生活中的难忘经历,并对崭新的未来表达期许。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2021届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导师们为毕业生们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四年时光,见证了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他们的面庞变得更加刚毅,目光变得更加坚定。如今,他们即将离开学校,在扬帆远航之际,愿所有商学院学子带着学术的智慧、人生的理想,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