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暑期招聘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商学院   作者:陶紫寒

为了提前做好2018级就业工作,给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6月23日下午,商学院于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举办暑期招聘会。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向阳,学工办主任严敏,辅导员老师曹晓翔出席指导,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19家企业到校进行动员和推介,提供了丰富的暑假实习生岗位,包括管培生、新媒体运营、人力资源实习岗等多个招聘岗位。

会议伊始,杨向阳上台发言,他指出今年毕业生人数多,就业压力大,希望18级学生能够抓住本次暑期招聘机会,提前接触,加深对行业的了解。同时曹晓翔也指出,这次的暑假实践,更多的是希望学生积累经验,为之后的秋招做准备。

随后,各家企业用PPT,视频等多种形式简单介绍了公司情况,就暑期实习安排、工资薪酬、优惠政策等问题,有针对性的解答。会后,招聘人员与有意参与实践的同学一对一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更体现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情况,加强构建用人单位与在校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

【作者:陶紫寒】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