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 暨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   作者:孙凯军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去,61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暨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汪伟进行了开班动员,他对开展好专题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作为主线贯穿始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等作了全面深入学习,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都有新的收获;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大历史观;三要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如磐石的初心,厚植与师生的感情,努力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学习、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认真《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指定学习材料。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汪伟、副书记孙凯军、院办主任肖绍章等领学了指定的学习材料。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