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创新创业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年“互联网+”及“创青春”备赛项目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0-03-31  来源:团委   作者:

3月31日,我院举行2020年“互联网+”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开展,院党委副书记邓国英主持会议。副院长朱至文、分团委副书记唐莉、项目指导老师邵永喜、陆松福、沙彦飞及学生负责人出席讨论会议并讲话。

邓国英副书记指出,对于“互联网+”赛事,我们要保持高度的重视,各团队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配合,认真做好准备,师生共同充实项目内涵。各团队要积极解决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保持信息的畅通,抓漏补缺。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唐莉就学院“互联网+”及“创青春”项目筹备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目前我院已培育数支团队计划参与本次赛事,其中着力打造麦云农产品、温控柜等四个团队参加校“互联网+”决赛,部分项目比较成熟,有相关的支撑背景。

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现有困难等进行了逐一汇报。在讨论中,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缺乏核心技术,如温控柜项目需要专业的电路设计人才;二是实际运营存在障碍与疑问;三是创新性与竞争力不强等。

会议针对各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对进一步完善申报工作起了重要作用。

IMG_3064

作者:唐莉 编辑:董玲玲 审核:罗丽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