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创下佳绩
时间:2020-01-01  来源:团委   作者: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山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代表管工学院参与比赛是来自物流工程专业的周芳、柏雅静、刘文禹、戴贵仁、黄建、吴自松以及张明红。

管工学院的参赛队员们时刻保持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热切关注,全心投入并积极参与。历时半年,团队设计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项目《奔跑盒》——快递盒子回收利用的领跑者。这个项目的创作理念是循环利用快递盒子,减少快递盒子浪费现象,通过创新带来绿色生活。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奔跑盒》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管工学院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决赛,管工学子不仅展示了他们独特的风采,积极融入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文化环境,更激励了他们的创新精神,推动了管工学院创新创业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充分发扬了管工学院“管工理事,至臻至善”的精神。

作者:张嘉玲 编辑:张子悦 审核:罗丽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