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思想引领 >> 正文
电信学院芯青年志愿者队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2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周建峰

2021年4月25日14:00,电信学院芯青年志愿者队前往淮安市烈士陵园开展英烈祭扫活动,该活动为学院青年志愿者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一。在队长顾凌芸的带领下,十多名志愿者来到烈士陵园纪念地,以祭扫的方式缅怀革命先辈。

入园前,顾凌芸为大家发放小红旗,随后他们在陈列室内凭吊革命先烈,瞻仰烈士的生平事迹,缅怀历史;走过一个个墓碑,留下一份份敬意。纪念塔前,毛泽东同志的题词“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数万烈士的姓名,令青年志愿者们肃然起敬,激发了大家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祭扫活动培养了芯青年的爱国情怀,具有深刻的革命教育意义,同时也激发了队员学习革命精神的热情。

摄影:蒋征航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