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思想引领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淮阴工学院选拔赛
时间:2021-04-25  来源:商学院   作者:苏晓琪 陶紫寒

4月21日下午,商学院于北京路校区A阶305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淮阴工学院选拔赛。本次活动由双创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商学院轩邈学竞社协办。

由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言彩,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张卫平,双创学院院长赵志国,商学院院长刘满成,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向阳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5组选手参与本次校内选拔赛,15个参赛项目涉及校园服务、农业民生、工业科技等方面。决赛中,各小组从行业现状、运营方式、产品优势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参赛项目。评委老师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帮助参赛选手拓宽项目思路,完善项目计划书。

商学院院长刘满成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参赛项目的丰富性以及创意的新颖性,期待同学们虚心听取评委意见,按照大赛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理清项目逻辑,突出项目特色,全力冲刺省赛和国赛。

经过评委评审,淮工创新队、DayDayShang队、X-CLASS队荣获一等奖,红番茄队、知惠农队、跃鹰团队、OF速递团队、天才熊猫队荣获二等奖,五人夺冠小队、堃茱队、致行队、中国海豹突击队、超新星队、纵云小队、古创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出淮工学子优秀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更表现出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的重视,对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高度关注以及为国家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决心。

【作者:苏晓琪陶紫寒】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