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信仰公开课”获评省级精品示范课
时间:2021-09-14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宋卫佳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举办的2020年全省高校“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申报的《传承淮工精神塑造精彩人生》在全省高校报送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省级精品示范课。

据悉,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高校积极申报,团省委高校部组织评审,最终评选出30 场“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示范课、50 场“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和22 部战“疫”云 讲演优秀作品。“信仰公开课”计划是团省委面向高校共青团坚持不懈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工作体系。

     附件1

一直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信仰公开课”相关课程建设,以优秀团员青年、大学生骨干、青年教师等作为主讲人,助推思政工作接地气入人心,促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