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百年荣光正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2021年五四表彰颁奖晚会
时间:2021-05-24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感悟初心,传承红色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表彰2020年度优秀团学组织和青年,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5月23日晚7点,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百年荣光正青春”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2021年五四表彰颁奖晚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爱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以及我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团委工作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晚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对青年给予了深切的厚望。一是志存高远,胸怀家国;二是勤于学习,开拓进取;三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晚会表彰了3个“五四红旗团委”、3个“优秀学生会”、10个“五四红旗团支部”、6名“五四岗位能手”、5名“优秀专职团干部”10名“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晚会以“百年守初心”“百年正青春”“百年绽荣光”三个篇章组成,以歌舞、情景表演、合唱、音诗画等丰富形式展现。各学院演员用当代青年姿态,回顾百年历史,展现百年风貌,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