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校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
时间:2021-04-21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领淮工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质和时代风貌,进一步推动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更好地发挥学生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职能,今天我校开展淮阴工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参与评选。

在评选现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通过PPT答辩,展示了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业就业、学习研究等方面做出的成果。

淮阴工学院团委书记叶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启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文亚、团委副书记蔡熙文、团委社团管理部副主任吴春荣参与了本次评选。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