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时间:2021-04-16  来源:校团委   作者:苗福珍

近日,校团委开展了淮阴工学院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竞赛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突出六大重点”、党中央《通知》明确的“六大方面学习内容”和省委“六专题一实践”部署要求为统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主要包括党的百年奋斗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素养展开。

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院级选拔赛,参赛选手涵盖了所有基层团支部书记。选拔赛主要包含党史和团务知识基础理论测试、团支部书记上团课视频展示、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案三部分。经过技能大比武,共有29位团支书进入校级决赛,校团委从中推选出6名团支书进入省级初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