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1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1-03-18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各二级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扩大实践育人覆盖面,教育引导我校学生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校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为深化活动效果,扩大活动影响,校团委将开展2021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总结

1.各学院做好社会实践成果的汇总工作,对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形成一份2000字左右的总结,内容包括领导重视情况、工作部署及推进措施、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基地建设情况、社会影响以及活动成效等。

2.各学院要做好社会实践统计存档和成果展示工作,重点统计团队数量、参与学生人数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附件1),引导每支团队做好总结。

二、奖项设置及评选要求

1.先进单位评选:评选对象为各二级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先进单位须贯彻落实我校今年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和部署,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活动方案;主题鲜明突出,组织发动及时广泛,筹备工作深入细致;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学生参与面广;活动针对性强,成效显著,深受群众欢迎;重视和加强机制建设,活动投入力度大;重视和加强宣传工作,宣传手段多样,效果突出。申报先进单位须填写申报表附件2。

2.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学生)。优秀团队原则上限报2支,先进个人限报2名。申报优秀团队、先进个人须填写申报表附件3、4。

三、总结与申报工作要求

1.认真做好成果总结。各学院应认真总结各个社会实践团队在各个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做法、实践成果、社会反响与媒体报道情况,做到客观详实,资料完整。

2.切实加强成果宣传。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系统梳理有效的经验做法,重点选树社会实践先进典型进行宣传。

3.请学院将活动总结、申报材料及附件5于4月15日前报送至校团委邮箱。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于4月15日前送到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7室。

联系人:吴春荣

联系方式:15061232279

电子邮箱:1621601771@qq.com

附件:

1. 2021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体情况统计表

2. 2021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申报表

3. 2021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申报表

4. 2021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

5. 2021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申报汇总表

共青团淮阴工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18日

 附件.docx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